感謝您購買我們的課程及服務

退款政策說明

感謝您選擇我們的課程及服務。我們視客戶滿意度為首要任務,並始終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然而,在某些情況下,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可能無法提供退款。以下,我們將解釋該政策的細節。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本法)第十九條第二項規定,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應用程式或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而開始提供,且消費者知悉將因此喪失解除權。也就是說,當您同意並開始使用我們的數位內容、應用程式或線上服務後,您將無法行使退款的權利。

這點在我們的線上課程中更是如此。我們的線上課程屬於線上虛擬服務類型,並且不適用於七天鑑賞期的規定。當您下單購買本課程時,即表示您同意本約定,並明白一旦購買完成,我們將無法提供退款服務。

我們建議在購買我們的產品或服務之前,您應詳細閱讀產品描述、需求,並利用任何可能的預覽或試用功能來確保該產品或服務符合您的需求和期望。我們的客服團隊也隨時準備為您解答任何疑問。

再次感謝您選擇我們,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佳的線上體驗與服務。您的理解與支持,對我們來說無比重要。